湛蓝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今天周泽楷追到媳妇了吗

*周江娱乐圈paro

周明星江经纪人设定

极其粗糙的贴吧体

好像看见的人很少不知道为什么。

  


 

 

求科普!!楷楷微博上关注的话题#今天周泽楷追到媳妇儿了吗#女主人公是谁!!我要跟她决战到天亮!!

1L

zzz,楼上一看就是新粉。

2L

我是新粉呀,最近看了楷楷的新剧才入了坑的!又高又帅又会卖萌的男盆友哪里找!演技好颜值高,楷楷娶我!

3L

楼上别妄想了,周泽楷心里早就有人了。不过不是女主角,是男主角。

4L

求大佬科普!![腐女之心蠢蠢欲动.jpg]

5L

好吧,先附主角照片一张。
[江波涛照片.jpg]楼下开讲。

6L

照片里的人叫江波涛,是周泽楷的前任经纪人及助理。周泽楷能有今天这个地位,江波涛功不可没。周泽楷典型的实干派,演技过硬实力强,但就是话少,一般只用嗯和哦回答问题。被居心叵测的人黑了不少次,听说轮回方面单单是给他公关的钱就搭了不少。

7L

直到后来轮回经理挖了江波涛过来。江波涛从颜值来看也算大半个小鲜肉,演技也算不错,如果轮回能多砸点钱估计能捧成第二个周泽楷。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成了经纪人…江波涛还有一个特别厉害的地方就是他人缘极好,圈子里好评率几乎为百分之百。就连记者也喜欢他的多一点,每次都让记者不空手而归还能在记者的穷追猛打之下笑眯眯的不透一点口风。

8L

仿佛看见了喻文苏…

9L

23333,圈内四大金牌经纪人并称四大心脏,兴欣叶不修,蓝雨喻文州,霸图张新杰,雷霆肖时钦,还有两个预备役,微草王杰希和轮回江波涛。

套新闻八卦?不存在的。

10L

为心脏杰打call!

11L

回到正题。两人日久生情,然后某天被狗仔扒出来了之后,两人索性就公开了。其实他们两人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江波涛出门偶尔就会被偏激的周泽楷粉丝扔东西,在他微博底下留言谩骂。

12L

当时我们这些老粉其实看在眼里很是心疼。毕竟我们心知肚明,如果没有江波涛,周泽楷到不了今天这一步。但是还好,他们都一点点一起扛下来了。终于熬到两人能一起站在镜头前面十指紧扣的时候,我看着江波涛的笑,眼泪哗哗往下淌。

13L

是的,那天江江笑的很轻松,小周也难得的很开心。但是我也在哭,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就是止不住。他们太不容易了,终于算是熬出头。

14L

所以后来他们分手也几乎震惊了娱乐圈。

15L

为什么人总是能共苦不能同甘呢。

16L

这件事说起来是楷楷作死。在这段感情里,本来就是江江要辛苦一些。楷楷有公司做后盾又有大量的粉丝支持,加上自身的条件卓越却勇敢承认恋情圈了一大批粉丝,但是江江什么都没有。楷楷不会表达工作又忙,他只能自己去对抗那些巨大的恶意。

17L

偶然间翻到这个帖子就来爆料一下吧。工作原因也接触过江波涛周泽楷,而且是他们最艰难的时候。周泽楷在台上参加节目的时候,我看见江波涛拿起手机然后眼眶就红了。后来江波涛就出去了,我好奇就悄悄跟了一下,江波涛不知道在跟谁打电话但是眼泪一直往下掉。
我也不好上前打扰,就悄悄的回了现场。不一会儿江波涛也回来了,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连眼眶都不红了。从开始到结束,周泽楷什么都不知道。

18L

哇,心疼江江。他那个时候一定承担了很大的压力吧。

19L

江…哭过?

20L

好了我接着讲,他们俩分手的原因十分狗血,躲了粉丝躲了家长躲不过的前女友。这些全都是江本来波涛好友爆料的,江波涛对于他们分手的原因只说了一句缘分已尽。周泽楷则一直都没承认两人分手。

21L

前女友从国外留学回来,暂时借住在周泽楷的一处房产里。本来相安无事,可是就在周泽楷江波涛两人恋爱纪念日的那天周泽楷前女友开始搞事。

22L

以死相逼什么的?!

23L

是的没错。就是这么狗血。【滑稽.jpg】周泽楷在前女友胡搅蛮缠外加以死相逼之下,把前女友带回了他和江波涛住的地方。顺便一提,周泽楷忘了给江波涛准备礼物。

24L

哇,我要是江江我就打死他。顺便求一个前女友的地址或联系方式,我的四十米大刀已经抽出来了,我要替江江砍死那个贱人!

25L

早就被江波涛粉丝和cp粉骂的不敢出声了。现在估计是跑到国外了吧,没消息了。

26L

其实江波涛当时的回复是【当然要选择原谅他啊.jpg】,配图是周泽楷后背的隐隐约约的抓痕。

27L

咦,江江果然心脏。【露出猥琐的笑容.jpg】

28L

可是他现在不抓了。

29L

当然不抓了啊。不论是谁看见男友和其他人睡在一张床上都会想分手吧。要分手了还和前男友啪?更何况,听说周泽楷没给他任何解释。

30L

没有!我以为他会信我。

31L

嗯?楼上你激动什么?你莫不是周泽楷?

32L

…没,我回复错了。

33L

好了我接着说,然后江波涛提出了分手周泽楷不同意,两人僵持了很久。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妥协了,但是转眼间就发了条微博表明要重新追江波涛。

34L

这明明只是个误会吧!!为什么江江一直都不愿意回到周泽楷身边呢。

35L

大概是太累了吧。与其一直患得患失,不如就此告别各走一边。

36L

现在江波涛带了一个新加入他们公司的叫孙翔,孙翔外形条件也不错听说还挺喜欢江波涛的。

37L

是的!听说楷楷很是吃醋,最近疯狂健身就等着江江遇见他的时候能多看他一眼。

38L

是的!!微博自拍照都明显好看多了!可以说是在疯狂吸引注意力了2333。

39L

公司员工抢答!江波涛最近都躲着周泽楷走的。不然每次遇见周泽楷不自觉卖萌江波涛都受不了的。

39L

感觉江江还是很喜欢周泽楷的吧。如果真的不爱了,不要说是卖萌了,什么都动摇不了离开的决心的。

40L

我也这么觉得!江江心肠很软的,楷楷为了他折腾了这么久,感觉已经到他的极限了。更何况他们俩之间就只有误会,楷楷并没有背叛他啊。

41L

我反而觉得看事情不能只看表面。我们都不是当事人谁也不知道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不如我们去隔壁看看双鬼吧!

42L

楼上别动我去给你买橘子。

43L

我是楼主...我已经了解事情经过了,我要去粉江江了!

44L

欢迎楼主加入江江粉丝群~江江人超好的!超级宠粉!

45L

是的!成了江江粉丝后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和孙翔都这么喜欢他了。

46L

好啦散了散了,楼主去吸江了!

...

...

47L

不许吸江!江是我的!

48L

哇正主出现!恭喜楷楷抱得美人归!

49L

恭喜楷楷!!祝99!

50L

看楷楷的微博截图!
#周泽楷今天追到媳妇儿了吗#

追到了。

【两人亲吻.jpg】【江波涛窝在被子里睡觉.jpg】

51L

只有我看见江江脖子上的吻痕了吗?!

52L

咦,我们影帝大人真是憋坏了。别忘了清理。

53L

有套,后来在浴室。

54L

无形开车,最为致命。

55L

被塞了一嘴狗粮的我很想剁了自己的手。

56L

周泽楷,你晚上滚去睡沙发!!!【微笑.jpg】

                                              end

评论(1)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湛蓝 | Powered by LOFTER